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英国乡间大树“撞脸”特朗普

2016-08-04 13: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次天空中的偶遇】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空军曾于上世纪80年代遭遇UFO,这相当于韩国空军首次正式承认UFO的存在。报道称,1980年3月31日深夜,韩美进行“团队精神联合训练”,一名叫林炳善的韩空军飞行员驾驶“幽灵”战斗机参加训练。当战斗机驶向江陵方向时,他与另外3名飞行员发现可疑的移动物体,其展现的飞行轨迹是无法用当时的航空技术完成的。

  林炳善立即向上级报告称“不明飞行物正在靠近我们”,而接到报告的地面作战统制官随即指示“击落对方”。林炳善遂驾机追赶该不明飞行物。据称,这个不明飞行物整体外观为直径约36米的圆盘形状,圆盘中心的上下处发出强烈的闪光。最后,该不明飞行物从飞行员的视野中消失。

   【一颗特朗普“树”】

  

  据媒体报道,英国乡间出现一棵外型和美国共和党总统大选提名人特朗普侧面十分神似的大树。从远处看,这颗树不但顶着特朗普招牌发型,连特朗普“开炮”时张大嘴巴的样子也像极了。   

  摄影师 罗利在英国格罗史东乡间看到这棵诡异的树。罗利说:“我开车经过,看到这颗树,马上发现相似性..…….我想,不会吧,这颗树看起来像特朗普。看到长得像特朗普的树的情况不常发生。感觉很诡异。”   

  罗利说:“也许这是11月谁将成为总统的警讯。”网友嘲讽道:“经过广泛测试后,这颗树显现的智商比那位头上粘着雪貂的家伙还高。” 网友James说:“对不起,无意冒犯特朗普,但这棵树比较帅,发量更胜一筹。”

  【一家“监狱酒店”】

  

  日本法务省宣布将于2016年底关闭建于1908年、现存最古老的监狱 奈良少年管教所,将其运营权向社会出售。   

  据悉,该监狱保留了具有很高文化价值的建筑,内部装饰也保存完好,有可能被改装为酒店或博物馆。

  奈良少年管教所 是 日本明治政府 为实现监狱制度近代化而建成的“明治五大监狱”之一,是其中唯一保留当时样式的建筑,其特征是红砖建造的厚重外观、圆顶和拱门等。   

  设计者是已故的日本 前司法省 修缮课课长山 下启次郎。在设计者子孙、民间组织以及日本建筑学会的要求下,该监狱原貌被保存下来。   

  日本法务省将利用“出让运营权”制度,于年内向民营企业等公开征集监狱的再利用方案,并于2017年决定“买家”。

编辑:高杨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瑞士规定养一只金鱼违法

 不仅仅是人会因孤单而忧愁,动物也是如此,因此瑞士有项法律规定,“群居动物禁止单养一只”,你若只养一只金鱼,小心触法。

2016-08-02 12:18:00

土耳其男子50米集装箱上玩自由飞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德国25岁的贾森·保罗和来自希腊21岁的克桑尼蒂斯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海达帕萨港口玩起了惊险的自由飞跃,勇气可嘉,令人佩服。

2016-08-01 12:29:00

夏威夷火山会“微笑”

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爆发,奇妙的是从火山口上方看起来,却意外酷似一个大大的笑脸。

2016-07-31 11: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