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英女婴降生“姗姗来迟” 却赶上与父母同月同日生

2016-08-13 12: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幸福的巧合】

资料图

  英国一名小女婴“姗姗来迟”,降生的时间比预产期晚了几天。不过正因如此,她出生的日期正好赶上了父母的生日,造就了一家三口同月同日生。据称,婴儿与父母同月同日生的几率仅为4800万分之一。

  据报道,巴林加尔夫妇的生日都是8月1日,夫妻俩本来准备在上月23日迎接他们的第一个宝宝,不过过了预产期整整9天,宝贝女儿才在8月1日降生,正好赶上为他们“贺寿”。

  巴林加尔太太表示:“她出生前一天我希望她能等一下,但我们从未想过这会发生,真是离奇……这是个棒极了的巧合,女儿是我们最好的生日礼物。她迟了9天出生,好像是等到我们生日才出生一样。”

  巴林加尔太太还称,自己与丈夫同月同日生已经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了,如今有了女儿,一家三口都可以分享这“特殊一天”的喜悦。

  【一个灾难日】

  如果说刚才这一家人收获了加倍的喜悦那么下面这对夫妻却正相反,他们遭遇了双重灾难。这就叫祸不单行。

  澳大利亚一对年过六旬的夫妇近日在西澳大利亚省海钓时遭遇双重危机——一群鲨鱼和鳄鱼同时出现在他们的小船周围,情况十分紧急。马格夫妻在海钓时发现一群鲨鱼和鳄鱼正在慢慢向船身靠近,夫妻俩被这一幕吓得目瞪口呆。

  “那些鲨鱼无论白天黑夜都紧紧跟随小船,”马格说,“但是那天早上,我们看到一条狡猾的咸水鳄也出现在船附近,不过鲨鱼和鳄鱼并未互相驱赶,它们只是围着船来回转,它们对彼此不感兴趣,感兴趣的是船上的我们。我们虽然见过很多次鲨鱼和鳄鱼,但是从来没见过它们同时出现。”

  后来马格夫妇把当时的景象拍了下来发给家人,之后他们的女儿和女婿坐着水上飞机前来救援。

编辑:任芳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国乡间大树“撞脸”特朗普

英国乡间出现一棵外型和美国共和党总统大选提名人特朗普侧面十分神似的大树。

2016-08-04 13:24:00

瑞士规定养一只金鱼违法

 不仅仅是人会因孤单而忧愁,动物也是如此,因此瑞士有项法律规定,“群居动物禁止单养一只”,你若只养一只金鱼,小心触法。

2016-08-02 12:18:00

土耳其男子50米集装箱上玩自由飞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德国25岁的贾森·保罗和来自希腊21岁的克桑尼蒂斯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海达帕萨港口玩起了惊险的自由飞跃,勇气可嘉,令人佩服。

2016-08-01 12: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