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一公司推出43万天价帐篷 可享至尊奢华18K金露营

2017-03-28 12: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顶天价的帐篷】

  英国一家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高端露营帐篷,这款帐篷配置以高级酒店为准,配有宽大的国王床、loft卧室、spa浴缸、衣帽间和全装厨房,用户在这里可以享受至尊奢华的18K金帝王般露营。这款极致奢华的帐篷重达2吨,需用轻型装载机送至露营地。当然,如此豪华奢侈,这款帐篷的售价自然也是天价——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3万元)。

  【一枚失窃的超级金币】

  德国首都柏林的博德博物馆,一枚重达100公斤的“超级金币”被窃贼偷走。据估算,这枚金币目前价值450万美元。

  虽然馆方列出该枚金币的面值为100万美元,但以目前市价计算,单是100公斤黄金,便已约值450万美元。当局正调查案件,暂未拘捕任何人。

  德国警方表示,事后在附近的火车路轨发现一把长梯,相信窃贼使用该长梯,从窗户潜入博物馆偷窃。

  被盗金币属“大针枫叶”,由加拿大皇家铸币厂于2007年铸造,因其999.99纯金而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硬币直径53厘米、厚3厘米,一面印有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头像,另一面则是枫叶图案。

  【一场为水而跑的马拉松】

  澳大利亚马拉松跑者古利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启动2017年“为水而跑”活动,挑战在40天内横跨分布在六大洲的六大河流、总长1048公里的长跑,只为唤起全球的水源短缺意识。

  46岁的古利去年也曾完成类似壮举,在7周内跑遍七大陆的沙漠马拉松。

  今年,她决定再次挑战,此次征程始于美国,途径巴西、澳大利亚、中国、埃及,最后在英国结束,总距离相当于40场马拉松比赛的长度。此次挑战达成后,将是她个人的第40场马拉松,象征到2030年前,地球水资源的供给需求将会相差高达40%。

  【一种特别的教育方式】

  让学生在自然中学习的观点在澳大利亚变得日益流行。墨尔本一家幼儿园近日开启“沙滩教学”,让孩子们坐在沙滩的沙子里上学。

  幼儿园每周一带领孩子们在附近沙滩上,坐在沙子和石头堆里体验自然和学习。3名教师带着19名幼儿最先体验了“沙滩教学”,让孩子们非常喜欢。

  在“沙滩教学”中,孩子们并不使用学习工具,而是在自然中找到合适的工具,以发展他们的交流、读写和数学能力。这种方式一定让孩子们不会不愿意去幼儿园。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英国;帐篷;高端;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