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31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0日表示,西方国家为满足乌克兰的需求向其提供新的武器装备,这将大大增加北约卷入冲突的可能性,但这并不会影响特别军事行动的进程。目前俄方同北约没有任何接触。

 

美国新任驻俄大使30日向俄方递交了国书,部分民众在俄外交部大楼附近举行集会并高喊反美口号。

乌总理什梅加尔30日表示,乌方希望在两年内完成加入欧盟的进程。此外,乌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表示,乌克兰将于今年春季开始使用西方国家援助的主战坦克进行作战。

瑞典日前发生了反对土耳其的示威活动。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30日说,土耳其可能区别对待芬兰与瑞典加入北约的申请。芬兰总统尼尼斯托表示,不会改变芬兰与瑞典共同加入北约的政策。

编辑:李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