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7月首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成交有所放大,总量超过1万亿元。

  7月1日下午,满载100标准箱出口货物的X9018次班列从铁路义乌西站启程,驶往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标志着长三角地区首趟“中吉乌”公铁联运中欧班列成功开行。

  我国第一条湖底双层隧道——江苏苏州阳澄西湖南隧道7月1日建成通车,标志着苏州中环北线全线贯通。

  国际简讯: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天增加393657例,达到 181930736例;死亡病例增加8097例,达到3945832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截至北京时间7月2日4点21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675013例;死亡604972例。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第三阶段预选赛、即12强赛抽签仪式7月1日在吉隆坡举行,中国男足与越南队、阿曼队、沙特阿拉伯队、澳大利亚队、日本队分在B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李铁表示,会尽全力打好每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