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普吉翻船遇难者升至41人 中国救援队加入搜救

2018-07-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泰国普吉7月8日消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驻泰国记者 黄铮铮)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泰国普吉府府尹诺拉帕在昨(7日)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随着两支中国救援队的加入,搜救速度加快,当天已从“凤凰”号沉船内部打捞出8具遗体,使这次游船翻沉事故的总遇难人数升到41人,目前还有15人失踪。2018-07-0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据了解,7日早上,来自中国交通部的10人救援队和来自浙江海宁的7人救援队抵达普吉,随身携带了潜水器材和多波速雷达等设备,同泰方一起展开搜救。 

  泰国海军第三舰队副总指挥乍龙蓬7日下午在普吉查龙湾救援指挥中心发布会上,介绍了当日泰国海军出动的救援力量,包括5架直升机和13艘搜救船,此外还有多名潜水员潜入“凤凰”号沉没区域进行搜寻。

  泰国海军司令巴吞素万当天表示,海军正全力展开救援工作,“搜救工作直到找到所有失踪人员为止,现在一切还在进行中”。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