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7-7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7-0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由外文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英文版电子书于昨天(6日)在亚马逊、掌阅等四家数字交易平台上线,面向全球发布。

  今天(7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三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新华社昨天(6日)播发长篇通讯《不畏浮云遮望眼——透视当前中国经济基本面》。

  今天(7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美国贸易霸凌主义贻害全球》。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昨天(6日)进驻河北省,全面启动对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中央第1督导组进驻时间为7月6日至8月5日,督导期间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对于河北省涉黑涉恶方面的来电、来信举报,中央督导组将认真受理,及时反馈。

  泛珠区域高铁经济带建设工作现场会暨第四届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联席会议在广东佛山闭幕。自2015年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建设以来,沿线13州市已达成合作项目160多个,投资总额2500多亿元,沿线居民收入大幅增长。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颁奖晚会昨晚(6日)举行。该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引领华语流行音乐主流导向和流行风向,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流行音乐品牌。

  国际简讯

  中国-卢旺达媒体对话会5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行,为期三天的对话会以“深化媒体交流合作 共享中非发展未来”为主题。

  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1/4决赛昨夜今晨先赛两场。法国队2:0战胜乌拉圭队,挺进四强。比利时队2:1淘汰巴西队。半决赛法国队和比利时队将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世界杯1/4决赛另外两次比赛今晚继续进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将从晚上9点开始为您直播英格兰队同瑞典队的比赛,欢迎关注。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