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07-06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7-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昨天(5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本届活动主题为“强化诚信责任 杜绝虚假信息”。

  昨天(5日),由中央文明办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现场交流活动在郑州市举行。活动发布了今年4、5、6月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来自全国各地的月度人物代表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卫生健康工作的坚守故事。

  今天0时10分,京沈高铁正线代用京哈线秦沈段皇姑屯站转线施工正式完成,京沈客专辽宁段已具备通车条件。在建的北京至沈阳铁路客运专线预计2019年全线通车。

  人民出版社与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昨天(5日)在越南河内签署图书版权合作协议。

  国际简讯:

  乌克兰“一带一路”贸易投资促进中心昨天(5日)在乌首都基辅乌克兰工商会大楼内正式揭牌。

  中国银行孟买分行筹备组昨天(5日)发布消息说,中国银行已于近期获得印度中央银行的原则性批复,将在孟买设立分行。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昨天(5日)说,俄罗斯对英国威尔特郡埃姆斯伯里地区发生疑似神经毒剂中毒事件表示关切。佩斯科夫说,就先前发生的斯克里帕尔“中毒”事件,英国从来没有提供任何俄罗斯参与其中的有说服力的证据。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