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6-30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6-3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国文联昨天(29日)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座谈会。艺术家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坚持崇德修身,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6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昨天(29日)在江西萍乡举行,全国108名身边好人荣登6月中国好人榜。

  “追寻美好生活”中国脱贫成就展2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开幕式,这是我国首次在多边舞台举办脱贫攻坚内容的展览。展览通过40多幅鲜活生动的图片,10集视频短片以及详实的文字资料,讲述中国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典型故事。

  国际简讯

  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昨天(29日)在江苏南京结束小组赛争夺,中国女排0:3不敌巴西队,排名小组第二,将在半决赛迎战美国队。

  2018俄罗斯世界杯今天开始进入淘汰赛阶段。中国之声将从今天21:00开始为您直播1/8决赛法国队同阿根廷队的焦点对决,欢迎关注。

  日立集团的大型化工企业日立化成公司29日承认,该公司篡改了部分工业用铅蓄电池的检测数据,并将这些与实测值不符的数据填入提交给客户的检测报告。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