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6-29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6-2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国产新支线客机ARJ21昨天安全载客突破10万人次,标志着该客机基本实现安全顺畅运营目标,航线运营取得阶段性成果。

  民政部、发改委、公安部等9部门决定从2018年6月下旬开始到9月底,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住建部等7部门联合印发文件,决定从今年7月初到12月底,在30个城市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国家烟草专卖局日前宣布,2017年,在烟草行业推动下,全国烟区实现多元产业增收53.55亿,烟农净增收入23.4亿,户均净增收入2031元。

  国际简讯

  世界杯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日本和波兰的比赛结束,最终日本队以0比1不敌波兰,但仍然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在同一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队以1比0战胜塞内加尔队后,获得小组第一。G组最后两场比赛,英格兰0比1负于比利时,三战6分排小组第二,与比利时携手出线。同组突尼斯2比1战胜巴拿马,双双无缘晋级。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6号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俄方说,双方对会晤地点的选择充分考虑了两国领导人的日程安排,美方表示双方将讨论美俄双边关系和一系列国家安全议题。芬兰总统当天说,希望会谈有助于促进世界和平。

  美国马里兰州官员28号说,安纳波利斯市一家媒体办公楼内当天发生枪击导致5人死亡、多人受伤。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