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2018-05-0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7日消息(记者刘会民)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宣传部、中央党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4号到6号在北京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 周年理论研讨会。2018-5-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天(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沪宁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我们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以一系列原创性战略性的重大思想观点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社科理论界要增强理论担当,在研究阐释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在研究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在研究阐释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在研究回答当今世界面临的重大问题和挑战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黄坤明主持会议。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