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携手打造中柬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

2018-01-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金边1月12日消息(记者马喆 张筱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日(11日)上午在金边同柬埔寨首相洪森举行了会谈。2018-01-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表示,中柬是近邻,传统友谊深厚。中方愿同柬方携手打造中柬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双方要更好对接发展战略,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抓好产能与投资合作重点项目。加强经济特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及农产品深加工、旅游等合作。

  会谈后,李克强和洪森共同见证了两国政治、经贸、卫生、林业、农业、人文等领域19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双方还发表了中柬联合公报。会谈前,洪森为李克强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当日上午,李克强向柬埔寨独立纪念碑和西哈努克太皇雕像献花圈。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