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分别会见泰国总理、老挝总理、越南总理

2018-01-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金边1月12日消息(记者马喆 张筱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0日晚上在金边分别会见了泰国总理巴育、老挝总理通伦、越南总理阮春福。2018-01-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会见泰国总理巴育时,李克强表示,中方愿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同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等发展战略对接,提升中泰贸易便利化水平。

  会见老挝总理通伦时,李克强表示,中老双方要加快发展战略对接,确保中老铁路建设继续顺利推进,欢迎老方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向中国消费者推介老方优质产品。

  会见越南总理阮春福时,李克强表示,我们愿同越方相向而行,按照海上、陆上、金融合作“三线并举”思路,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加务实的成果,助力两国发展。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