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特别奉献《厦门-声音印象》将在中国铁路南昌局担当的6对列车内播放

2017-12-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5日消息(记者丁飞 郭淼)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制作的城市声音标识《厦门-声音印象》这个月21日起在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担当的厦门始发和抵达厦门的6对列车内播放。2017-12-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各位旅客朋友,厦门对您来说是一座怎样的城市呢?这是一段6分钟无解说的纯声音大片,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别制作。希望它伴着您走近厦门,爱上这座城市……”

  12月21日起,旅客在列车抵达厦门站前及厦门站始发后半小时内都将听到这段独特的城市声音作品,播出时间将持续到2018年3月31日。

  《厦门-声音印象》呈现了专属厦门的几十段声音,通过“生活在厦门”、“这里是鼓浪屿”以及“厦门精神”等主题,以音频专业手法展现了一个传统与现代、经济与文化完美交融的、独特的厦门。

  南昌局集团公司福州客运段厦门至北京西Z308次四组列车长范明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制作的节目在列车上播出,旅客反应挺好,让他们在来厦门旅游下车前对厦门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作为一名厦门人,我诚邀全国各地的旅客能够来到拥有蓝天、白云、海浪的城市厦门做客。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