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首个大型5D全息光影艺术展亮相闽南古镇

2017-12-24 13: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2月24日消息(记者陈庚)厦门首个大型5D全息光影艺术展22日晚在闽南古镇登场亮相,复古与科技相融合营造出的梦幻光影空间、逼真沉浸式互动,为厦门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新去处。

  

  5D光影秀

  本次艺术展由厦门闽南古镇携手厦门奇翼科技共同打造,将一直持续到1月18日。5D光影秀是其中一大亮点,夜幕之下的土楼建筑巨大外墙上,全息投影出的各种画面变幻万千,穿越古今,圣诞期间还能看到圣诞老人穿梭建筑之中,给观众带来奇妙的时空体验。鲸鱼岛梦幻乐园、智能灯光感应、浪漫灯光水母、奇遇梦想馆等体验项目,也将为各个年龄段的游客提供不一样的游玩乐趣。

  

  浪漫灯光水母效果

  此外,现场还将营造出“大雪纷飞”的浪漫景象,还有能弹奏美妙音符的神奇楼梯、小声说话也会“感动它”的神秘竹林等互动项目供游客体验。

编辑: 昌朋淼

厦门首个大型5D全息光影艺术展亮相闽南古镇

在圣诞和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厦门首个大型5D全息光影艺术展22日晚在闽南古镇登场亮相,复古与科技相融合营造出的梦幻光影空间、逼真沉浸式互动,为厦门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新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