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沈高铁河北段开始铺轨

2017-11-0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承德11月3日消息(记者孟晓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随着铺轨车将两根500米长的钢轨精准对接,京沈高铁河北段昨天正式开始铺轨,以此为标志,京沈高铁建设进入冲刺阶段。京沈高铁横跨北京、河北、辽宁三省市,全长69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计划2020年12月底竣工,开通后将成为连结华北、华东、中南与东北经济区的纽带。2017-1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铁三局京沈高铁京冀段轨道施工负责人:京沈高铁钢轨采用现场是500米长钢轨,我们这条线的特点的是大坡道,长距离,对钢轨焊接精调,要求精度是比较高的,焊接是按照0.2毫米控制,讲究的是高平顺、高舒适性,实现了零缺陷的目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京沈高铁;河北段;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