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2017-10-3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30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0-3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说,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论断。我们要从历史新起点、理论新建树、发展新目标、矛盾新变化四个层面加以把握。

  文章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我们深入领会这一重大政治论断的丰富内涵,主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要求,不断提高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水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