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场参观人数累计突破100万

2017-10-3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据新华社消息,截至28日,由中宣部、国家发改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场参观人数累计突破100万。2017-10-3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展览以“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观众通过展览可以深切感受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人民生活的今非昔比、社会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更加坚定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信念和信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场参观人数;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