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0-14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0-1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由全国200余家企业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昨日(13日)在京成立。

  △“品牌力量·走进泉州”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日前在福建泉州举行。

  国际简讯:

  △韩国法院13日决定将前总统朴槿惠的关押时间延长6个月。 韩国中央地方法院当天表示,考虑到朴槿惠有“销毁证据的可能性”,决定延长关押期限,以彻底查清此案。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13日在巴黎就下任总干事提名人选进行第五轮投票,法国前文化部长奥德蕾·阿祖莱胜出,成为执行局推举的唯一总干事候选人。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说,他拒绝向国会证实伊朗遵守伊核协议。特朗普当日同时表示,美国将制裁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