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0-12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0-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区和军地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规范以“军民融合”名义开展的有关活动,切实保障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顺利实施。

  △浙江丽水警方近日成功破获“6·15”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捣毁涉及全国12个省份的电信网络诈骗窝点40处,抓获涉案人员540人,涉案总金额达1.6亿元。

  △在日前召开的2017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上,河北承德市等19个城市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国际简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0日将中国经济今明两年增速预期较7月份预测值均上调0.1个百分点,分别至6.8%和6.5%,这也是IMF今年第四次上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美国环境保护局局长斯科特·普鲁伊特10日签署文件,正式宣布将废除奥巴马政府推出的气候政策《清洁电力计划》。按照流程,这一文件将经过为期60天的公众意见反馈后才会最终确定下来,成为正式决定。

  △伊拉克司法机构11日对库尔德自治区(库区)独立公投的组织者发出逮捕令。伊总理海德尔·阿巴迪10日重申称,中央政府不会就公投问题与库区讨价还价。

  △国际足联11日公布,由于受到不恰当的第三方干预,国际足联已对巴基斯坦足协进行了禁足处罚,立即生效。

  △世界卫生组织等机构近日发表报告说,全球肥胖儿童和青少年人数在过去40年中增加了10倍,这已成为全球性的健康危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