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十月一日起实名售票和验票

2017-09-1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9月10日消息(陕西台记者拓紫云)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为了更好地保护文化遗产,从今年10月1号起,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实施游客限流和实名制购票、检票。每天最多承载游客65000人,超出后将停止售票。17-9-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游客购票、检票时需携带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游客可登录博物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号,购买七天以内的门票;也可以在景区现场人工售票窗口,凭有效证件购买当天或预购第二天的门票。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副院长张岩提醒游客:“提醒游客一定要带身份证,第二个提醒大家尽量线上购票。在(10月)2号到6号,按往年过去的数据来分析,这都是高峰期,要来的话,尽量错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秦始皇;博物院;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