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扶苏不死,秦朝不灭!扶苏真的能力挽狂澜挽拯救大秦吗?

2016-04-28 11:03:37 来源:驱动中国

  千古一帝秦始皇,这位华夏的第一位皇帝,用一生书写了自己的传奇,他带领着秦国在自己四十岁的时候就完成了统一六国的重任,成功的走上了人生巅峰!真正的体验了一回俯视众生的快感。

扶苏不死,秦朝不灭!扶苏真的能力挽狂澜挽拯救大秦吗?

  秦始皇以为自己的帝国能千秋万代,这应该是每个帝王的想法,不过秦始皇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帝国竟然传了两代就被灭了,还是被一个基层“公务员”带着,看门的,看监狱的,玩手艺的....一帮子混混加泥腿子给抄家了。这事要是秦始皇知道,估计要从寝陵了跳出来把赵高灭了。秦始皇统一全国之后,就觉得没啥事干了,于是就开始追求长生不老,除了追求长生不老之外,那就是自驾游,带着自己的跟班小弟,游山玩水,全国各地跑。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关键词:秦始皇;秦朝;施行仁政;陈胜吴广起义;蒙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他是中国第一美少年,有颜值有实力大红大紫却最终归于平凡

即使是脱离了那部片子,换上现代装,还总是感觉翁斐然就是那个阴鸷孤高的少年嬴政 非常可惜的是《秦始皇》这部电视剧被雪藏了6年,2001年拍完到2007年才在央视播放 现在过的是平凡人的生活,没有微博,人人网上基本都是旅游照、风景照、美食照 

2016-02-23 16:46:00

秦始皇南巡绍兴行——佐证会稽山旧址

千古一帝秦始皇南巡时期到过绍兴,这一重大事件在绍兴历史上家喻户晓,斗转星移,世事沧桑,时至如今,知道这一史实的人已寥寥无几,连秦始皇在绍兴的遗址也无法搞清。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在茫茫书海中,记载着大量资料,成为我们研究这一事件的宝贵证据。

2016-02-22 05:20:19

秦始皇兵马俑创历年春节长假游客最高值

这个春节假期,陕西省的许多旅游景点游客爆棚,参观博物馆、在民俗小镇寻找记忆中的年味儿成为很多人的选择。

2016-02-13 10: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