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8-31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8-3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研发生产的快舟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将以“一箭六星”方式实施首飞。目前,首飞技术方案和卫星搭载方案已经明确,各项分系统研制试验正加紧推进。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近日发出通知,将于9月份组织31个综合督查组,分赴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并将考评结果纳入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总评分。

  国家安监总局近日发布通知,将山东省临沂金誉石化有限公司等28家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纳入联合惩戒,其中有16家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被纳入联合惩戒“黑名单”管理。

  国际简讯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30日表示,卡塔尔与沙特阿拉伯等国的断交危机应在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框架内解决,俄罗斯不会扮演调停人的角色。

  据印度媒体30日报道,印度北方邦一所公立医院在过去48小时内有42名儿童死亡。报道说,其中有7名儿童死于脑炎,其他儿童的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