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7-07-1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7-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发改委、银监会联合印发通知,决定自8月1日起,取消、暂停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等6项收费。相关措施实施后,预计每年可减轻客户负担61亿元。

  发改委于近日指导浙江省物价局对杭州市富阳区造纸协会组织17家造纸企业达成并实施“卷筒白板纸”价格垄断协议一案作出处理决定,对富阳区造纸协会依法撤销登记,对17家企业罚款778万元,严肃制止违法涨价,维护市场公平竞争。

  广东省卫计委发布:广东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将于7月15日全面推开。本次改革的重点是通过医疗价格和收费项目调整,构建公益性导向更加明确的运行新机制,技术劳务价值将得到更好体现。

  作为山东省唯一入选2017年全国基层院团戏曲会演的节目,茂腔戏《秧歌乡的故事》昨晚(10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演出。茂腔流行于山东半岛地区,距今已有近500年历史,2006年被列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在福建厦门举行。昨天(10日),会晤新闻中心官方网站已正式上线,媒体注册系统同步开通。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