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07-10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7-1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国民用航空局昨天向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颁发ARJ21-700飞机生产许可证。ARJ21-700飞机取得生产许可证标志着中国商飞公司的生产质量保证体系满足了局方适航规章要求,ARJ21-700飞机项目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下发通知,自今年起,将对农村村民委员会、村民小组收回集体资产发生的产权转移,免征印花税;对农村集体土地、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地上房屋确权登记,不征收契税。 

  近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人民法院对一起公务员考试集体作弊案做出一审判决,以组织考试作弊罪,判处被告人莫某辉等15人有期徒刑一年一个月十天至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至一万元不等的刑罚。 据了解,这是组织考试作弊入刑后,湖南法院审理的首起组织考试作弊案。 

  昨天上午8点,随着首趟动车组列车——西安北至兰州西D2651次列车缓缓驶出西安北站,宝鸡至兰州高铁正式开通运营,西北的甘肃、青海、新疆由此融入全国高铁大家庭。 

  受夏季电力需求量增加影响,煤炭市场迎来消费高峰,价格暂时保持上行,但短期内或将回调。截至4号,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报收于580元/吨,环比上涨3元/吨。 

  河南沈丘探索推出“温暖工程”,引导民营企业与上百个村子结对帮扶,目前已有上万名困难群众就业脱贫。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