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3-1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3-1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际简讯: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14日证实,土耳其中部旅游胜地卡帕多基亚当天发生热气球事故,15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多数人为骨折。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使馆正在进一步了解情况。

  英国议会上院13日晚投票通过“脱欧”法案,这为英国政府正式启动“脱欧”扫清了法律程序上最后的障碍。舆论认为,特雷莎·梅最快将在14日启动“脱欧”程序。

  法国右翼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弗朗索瓦·菲永14日被法国司法机关正式立案调查。当天,法国司法机关以侵吞公款、侵占公共财产以及未履行申报义务罪名传讯菲永并提出指控。

  当地时间11日晚,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南部环城路附近的一个垃圾场发生滑坡,数十间居民房屋被摧毁或掩埋。截至14日,事故已造成72人死亡。埃塞议会已宣布15日至17日为全国哀悼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