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02-27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2-2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国家信息中心昨天发布《中国大数据发展报告(2017)》,首次对全国各省区市大数据发展水平做出了综合评价,其中,北京、广东、上海、江苏、浙江位列第一梯队。

  公安部昨天透露,去年,全国公安机关共破获地下钱庄重大案件380多起,打掉作案窝点500多个,涉案交易总金额超过9000亿元人民币。

  环保部督查发现,邯郸市河北天瑞橡胶有限公司被查封后仍有生产迹象,企业的相关情况已移交给当地政府和环保部门进行查处。

  河南项城连日来举行多场农民工招聘会,通过实施“家门口就业工程”,吸引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就业。

  国际简讯: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昨天发表声明说,伊政府军当天收复了摩苏尔西部城区的首个街区——马蒙区。摩苏尔是伊拉克西北部尼尼微省首府,是伊第二大城市,于2014年6月被“伊斯兰国”占领。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最大城市新奥尔良25日晚发生一起严重事故。一辆汽车冲入参加狂欢节的人群当中,造成20多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警方说,已抓获一名与案件有关的男性,但目前看来事故没有恐怖袭击嫌疑。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