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国务院印发《“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

2017-01-0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近日印发《“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明确了“十三五”节能减排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全国节能减排工作进行全面部署。17-01-0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方案》指出,要落实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到2020年,全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能耗比2015年下降15%,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在50亿吨标准煤以内。全国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总量比2015年下降10%以上。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国务院;节能减排;方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务院中部崛起规划:支持武汉、郑州建国家中心城市

昨日下午,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布《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十三五规划”》,明确表示支持武汉、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增强要素集聚、科技创新和服务功能,提升现代化和国际化水平。继续做大做强洛阳、宜昌等区域性中心城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形成带动区域发展的增长节点。

2016-12-27 20:18:00

国务院:到2020年养老服务市场全面放开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了《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若干意见》。

2016-12-24 07:00:00

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加快完善统一权威食品药品监管体制

全国人大常委会在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中提出,建议国务院对基层监管体制改革特别是机构设立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并加强指导,抓紧完善统一权威的监管体制。国务院食品安全办会同中央编办、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部等9个部门组成调研组开展专题调研,国务院食品安全办还起草了《关于加快完善统一权威食品药品监管体制的意见》。

2016-12-23 19: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