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对神华宁煤煤制油示范项目建成投产作出重要指示

2016-12-2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对神华宁煤煤制油示范项目建成投产作出重要指示,代表党中央对项目建成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工程建设、生产运行、技术研发的广大科技人员、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16-12-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指出,这一重大项目建成投产,对我国增强能源自主保障能力、推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促进民族地区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是对能源安全高效清洁低碳发展方式的有益探索,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这充分说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必须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快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习近平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保证项目安全、稳定、清洁运行,不断扩大我国在煤炭加工转化领域的技术和产业优势,加快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习近平;神华宁煤;重要指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6-12-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6-12-29 07:00:00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2016-12-29 07:00:00

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市八一学校科普小卫星研制团队学生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给八一学校科普小卫星研制团队的学生回信。

2016-12-2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