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国务院印发《实施意见》带动城乡居民实现总体增收

2016-10-2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激发重点群体活力带动城乡居民增收的实施意见》,部署对重点群体实施激励计划,带动城乡居民实现总体增收。16-10-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国务院;城乡居民;总体增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发现银行业面临不良贷款持续暴露等困难

为推动各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国务院在今年8月份启动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国务院有关部门的第三次大督查。从目前督查的情况看,各地方、各部门认真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产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但也面临银行业金融风险上升,楼市去库存任务艰巨等问题。

2016-10-17 10:00:00

国务院放五大招 进一步扩大国内消费

在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中,消费已经超越投资和外贸,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最大“稳定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本周五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扩大国内消费的政策措施。

2016-10-16 08:53:00

程晓明:国务院提出“加快完善新三板”释放强烈信号

10月10日,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意见》(简称《意见》),在提到通过股权融资降杠杆时,首先提到了新三板,明确提出要“加快完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健全小额、快速、灵活、多元的投融资体制。研究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转板创业板相关制度”。

2016-10-12 08: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