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国庆假期进入尾声 全国铁路、公路、民航迎来客流高峰

2016-10-0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昨天开始,全国铁路、公路、民航客流明显增加。部分路段因流量过大或交通事故出现缓行、拥堵。尤其是北、上、广等热点城市方向,交通压力持续加大。16-10-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天起,河北各进京高速车流量明显增加,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值班民警杨洪亮告诉记者,预计返程高峰会持续到今天晚上九点左右。为应对这一情况,河北高速交警已经将所有警力压到地面一线。

  杨洪亮:河北高速交警呢也把全部的警力压到了路面,遇到情况及时的清撤及时的疏导交通。

  北京交管部门也提示,今天午后至傍晚,各高速公路将迎来返京高峰,返京时间最好错开中午至傍晚这一时段,选择上午出行。

  昨天开始,广东境内各条高速压力陡增,茂湛、广佛高速往广州方向、虎门大桥往广州、珠海、东莞方向的车辆较多,车速缓慢。在河源东源热水互通处,形成了近7公里长的车龙。

  “我们从(河南)信阳过来,昨天七点多钟上高速,大概进到热水服务区前面有三五公里开始拥堵。”

  针对国庆长假第一天广州机场高速大塞车造成600多名旅客误机的情况,白云机场昨天启动高峰期A、B到达区社会车辆通道临时管制措施,在高峰期时段社会车辆通道达到饱和状态后,将暂停社会车辆进入接客通道,所有接客车辆均需停到就近的停车场候车。 假期最后两天也是铁路客流高峰期,济南铁路局昨天发送旅客53万人次。北京、上海和杭州等大型城市依然是热门方向,目前各个方向车票均已售空。

  济南铁路局济南站客运值班站长王孜慧:把所有人工窗口都开启了,方便旅客购票。同时所有的进站通道都打开,在客流高峰时还有应急通道,方便旅客进站乘车。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国庆假期;尾声;客流高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旅游业面临的首要问题是提升品质

国庆假期进入第五天,民众出游热情不减,全国旅游市场继续保持高位运行。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国庆前五天,假期旅游消费已超过4000亿元,旅游接待人数接近5亿人次。

2016-10-06 19:02:00

国庆前四天全国共接待游客4.15亿人次 同比增长13.8%

2016年国庆假期过半,前四天全国大部分地区天气条件良好,除部分地区有降雨、雾霾或者降温天气外,适宜游客出行。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前四天全国共接待游客4.15亿人次,同比增长13.8%,累计旅游收入3397.5亿元,同比增长15.1%。

2016-10-05 10:54:00

国庆假期第二天 四川省内主要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国庆假期第二天,四川中长线自驾游、自助游和团队游持续增长,省内主要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四川剑门关、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黄龙、四姑娘山等景区同比增幅均超过50%以上。

2016-10-02 19: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