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7月24日消息(记者赵家慧 通讯员肖琳)7月23日上午,“绘抗疫大爱树家园情怀”——安农大轻纺工程与艺术学院疫情防控插画瑶海展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瑶海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瑶海区委宣传部、中国服装原创设计基地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农大轻纺工程与艺术学院主办。

安农大学子插画作品展出。央广网发 瑶海区委宣传部供图

明亮的颜色,生动的形象,每一幅插画作品背后都有一个温暖故事。安农大学子以“艺”抗“疫”展青年担当,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校园防疫生活,展现了广大师生面对疫情的大爱情怀和时代担当。活动也吸引了许多青少年来参观,“观摩学长学姐的作品后,我相信万涓滴水汇聚成河,万众人心汇聚力量,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团员王宇曦备受鼓舞。

瑶海区的书画家、非遗传人、文艺志愿者也来到现场,围绕疫情防控主题进行书法、绘画、剪纸等创作展示。“疫情之下,不同的人都在用各自的方式抗击疫情。”瑶海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文艺志愿者用自己的作品来广泛宣传防疫先进事迹,弘扬抗疫精神,也期待通过展览引导大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瑶海区文艺志愿者创作防疫主题作品。央广网发 瑶海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安农大轻纺工程与艺术学院疫情防控巡回插画展将继续在裕丰花市展览中心展出,供社会各界人士、市民群众参观学习。

编辑:张宣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