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续航500公里!江淮iEV∧50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开启中国新能源轿车新里程

2018-04-25 18: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记者孙叶)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揭幕,进入媒体开放日,江淮汽车集团携旗下最新新能源轿车iEV50隆重登场,吸引大批中外媒体到场捧场。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等推动上市杆并揭晓新车补贴后的上市价格:12.25万元一14.45万元,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东生致辞。

  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成为iEV50的最大亮点,开创了中国新能源轿车的新里程。江淮汽车新能源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夏顺礼在接受央广记者专访时表示,500公里不仅可以很好地保证日常用车需求,对于城市周边出行也是绰绰有余。他说,最大续航里程一直是新能源轿车的瓶颈,江淮取得的突破源于它拥有的完备雄厚的自主研发技术。

编辑: 鲍玉婵

续航500公里!江淮iEV∧50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开启中国新能源轿车新里程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揭幕,进入媒体开放日,江淮汽车集团携旗下最新新能源轿车iEV∧50隆重登场,吸引大批中外媒体到场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