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量子信息成徽商大会招商重点

2018-02-09 09:37: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报道  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筹备工作已经开始。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徽商大会筹备工作会刚刚由省经信委召开。而在招商端,省商务厅也在本月初召开徽商大会项目合作部动员会议。

  在此之前,2018徽商大会的举办已经写入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据悉,安徽省各市政府已经接到安徽省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通知。通知要求:以全省国家级开发区和转型升级发展突出的省级开发区为载体,以24个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为重点,以先进制造业项目为龙头,筛选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可持续发展要求的项目。

  通知特别提出:要招揽“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型显示、机器人、智能语音、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等项目。据悉,本届大会将力争集中签约410个合同类项目。其中,集中签约项目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外资项目不得少于各单位签约项目总数的50%;已在其他活动中签约的合同类项目不得在本届大会中重复签约。

编辑: 汪称

量子信息成徽商大会招商重点

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筹备工作已经开始。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徽商大会筹备工作会刚刚由省经信委召开。而在招商端,省商务厅也在本月初召开徽商大会项目合作部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