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进站出站有神器 武汉各火车站推站内导航app

2018-02-08 11: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2月8日武汉消息(记者张毛清 凌姝 通讯员聂勇)据2月8日中国之声《温暖回家路》大型直播报道,作为武汉三大火车站中始发车最多,客运量最大的车站,汉口站今年春运预计是发送旅客562万人。

  人来人往,如何让旅客更便捷的进出站?今年汉口火车站推出手机App,“畅行九州”,汉口车站副站长欧阳文娟表示,春运前夕,我们依托汉口站大交通的地位,利用大数据进一步完善制作了旅客衣食住行出行指南、车站VR全景导航和“畅行九州”APP,旅客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汉口火车站公众号或下载“畅行九州”APP,就可以及时获取候车区域查询、三维路线引导、立体交通换乘、餐饮酒店指引、旅游景点介绍等多种特色出行服务。

  使每一名旅客在大幅提升候车乘车便利性的情况下,就可以掌握城市公交、长途客运、民航的出行换乘,也可以全方位了解车站周边的酒店、美食和旅游景点,为旅客提供全新的升级提档旅行服务。

编辑: 张卓

进站出站有神器 武汉各火车站推站内导航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