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北京国际车展签最大单:万台江淮瑞风S7出口6国

2018-04-25 15:09:00来源:央广网
 
瑞风S7现场签约

  

  央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记者孙叶)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揭幕,现场出现最大一单签约:江淮汽车集团与来自墨西哥、巴西、智利、秘鲁、哈萨克斯坦、菲律宾的经销商签约,将有万台江淮瑞风S7出口上述6国,其中墨西哥采购4000辆,巴西、哈萨克斯坦、秘鲁、智利分别采购2000台以上。江淮汽车今天还宣布,将展开瑞风S7的全球发现之旅,让这些国家的消费者体验瑞风驾乘之乐。

  2017年瑞风SUV全年出口超过4万辆,成为国内SUV出口冠军。

编辑: 汪称

2018北京国际车展签最大单:万台江淮瑞风S7出口6国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揭幕,现场出现最大一单签约:江淮汽车集团与来自墨西哥、巴西、智利、秘鲁、哈萨克斯坦、菲律宾的经销商签约,将有万台江淮瑞风S7出口上述6国,其中墨西哥采购4000辆,巴西、哈萨克斯坦、秘鲁、智利分别采购2000台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