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精神在江淮】积极推进建立“林长制”

2017-11-06 09:18: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完善林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省林业厅近日召开第17次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记者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以生态文明目标为引领,持续开展大规模造林绿化行动。2012年至2017年,全省共完成人工造林1061.2万亩,造林总合格率99.8%,创下了全省造林速度和造林质量最好纪录,也带来了城乡各地生态改善、绿色发展的喜人变化。在会议上,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程中才要求省林业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林业的新形势、新任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林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建立“林长制”工作,精心组织实施林业增绿增效行动,加快全省林业现代化建设步伐,努力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为建设绿色江淮美好家园、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林长制

【十九大精神在江淮】积极推进建立“林长制”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完善林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省林业厅近日召开第17次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