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环球小姐中国安徽赛区总决赛落幕

2017-10-02 16: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0月2日消息(记者徐鹏)930日晚,2017环球小姐中国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安徽合肥举行。21位环球小姐经过T台时尚秀、精彩的才艺表演以及现场机智问答等比拼,最终18选手姜刘晨成功夺得冠军

  当晚的总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活力装走秀,青春靓丽泳装秀、优雅的晚礼服秀以及评委问答。在第一场活力装走秀环节,21位佳丽依次走秀并作自我介绍。2014年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胡彦良以一段优雅端庄的冠军秀亮相,向全场观众展示了来自历届选手的无限魅力。

  比赛中,佳丽们上演泳装秀,摇曳的身姿,尽展青春活力,引爆全场高潮;当然,佳丽们除了美的惊艳,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在角逐最佳才艺奖环节大显身手,展示才艺,获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认可;在晚礼服走秀环节,佳丽们着一身华丽礼服尽显“徽姑娘”之美。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号姜刘晨成功夺得冠军12号李晨曦摘得亚军、19号王欣怡获得季军。

  央广网记者了解到,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规格最高的选美赛事之一,环球小姐大赛一直是全球各国人民关注的焦点。以“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发展”为宗旨,绽放美丽、实现梦想。在安徽赛区,21位佳丽进行了赛前七天封闭训练,由明星导师为佳丽们提供专业系统的台步、舞蹈、外语等培训

  据悉,本次比赛由北京电影学院安徽培训中心、极致娱乐主办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安徽;环球小姐

2017环球小姐中国安徽赛区总决赛落幕

  央广网合肥10月2日消息(记者徐鹏)9月30日晚,2017环球小姐中国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安徽合肥举行。21位环球小姐经过T台时尚秀、精彩的才艺表演以及现场机智问答等比拼,最终18号选手姜刘晨成功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