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一13岁少年沉迷网游 监守自盗报假案

2017-09-01 09: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桐城9月1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钱坤)8月30日,安徽桐城13岁少年陈某报警称,其在家中看电视时,一个黑衣男子持刀入户抢劫一万元现金,逃离现场。

  接警后,民警立即奔赴现场。据民警回忆,到达现场后,报警少年神情紧张,眼含泪水。据陈某陈述,8时许,其母亲出门洗衣服,一个身穿黑色上亿的年轻人进去其家中卧室,从工具包中拿出一把水果刀将其逼至墙角,后用起子将卧室柜子锁撬开,把柜子里面的一万元现金抢走。

  了解案情的初步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不过案发地点周围无一个人看到陈某口中所说的黑衣男子,现场勘验也未发现一点嫌疑人进入案发现场的痕迹。民警推测,这可能是陈某报的一个假案。

  果不其然,民警最终发现陈某酷爱玩网络游戏,登录陈某的游戏账号,发现其购买了大量的游戏装备。陈某先是百般狡辩,拒不承认,最终还是交代其将钱藏匿在二楼书桌抽屉内的事情经过,承认这是其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

  陈某谎报案情,扰乱公安机关正常的办案秩序,因其未满十四周岁,警方责令父母将孩子带回严加管教。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网游

安徽一13岁少年沉迷网游 监守自盗报假案

8月30日,安徽桐城13岁少年陈某报警称,其在家中看电视时,一个黑衣男子持刀入户抢劫一万元现金,逃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