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直飞巴厘岛航班“浪漫”启航

2018-04-26 23:25:00来源:央广网
  
发布会现场

    央广网合肥4月26日消息 4月26日下午,合肥直飞巴厘岛航班隆重启航暨“南纬8°厘” 系列产品发布会在合肥举行

巴厘岛风光(资料图片)

  印尼巴厘岛是世界著名旅游海岛,其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旖旎的海滨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尤受中国游客的喜爱。据统计,截止到去年11月底,中国公民赴巴厘岛旅游的总人数已超过137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中国游客正在重塑巴厘岛的旅游业,而旅游业占据该岛经济的80%左右。

巴厘岛风光(资料图片)

  据了解,合肥直飞巴厘岛航班选用了印度尼西亚的苏拉维加亚航空。航班机型则选用波音737-800机型执飞此合肥-巴厘岛航线。飞机共计185个经济舱,往返航程均配备有热餐和毛毯。暑期之前航班为每周一班,行程为6晚7天。每周五12:30从合肥起飞,18:40抵达巴厘岛。预计飞行时间6小时左右。每周四10:10分从巴厘岛起飞返回合肥。抵达时间是16:20分。为满足暑期出行的客人,暑期将增加到每周3班。

  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了巴厘岛的主要景点和酒店,详细讲解了合肥出发前往巴厘岛的六款旅游产品。北京鑫海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赵鑫表示,巴厘岛作为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被誉为人生必去的岛屿,深受游客的喜爱。旅游市场需求巨大,合肥作为安徽省省会,皖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直飞航班开通将有效填补市场空白。航班全程只需六小时,大大缩短了合肥及周边城市前往巴厘岛旅程时间,给游客带来良好的旅行体验。”赵鑫介绍说。

  央广网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合肥至巴厘岛直飞航班将于5月18日正式首航,直飞航班的开通将为加强两地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 鲍玉婵

合肥直飞巴厘岛航班“浪漫”启航

4月26日下午,合肥直飞巴厘岛航班隆重启航暨“南纬8°厘” 系列产品发布会在合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