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磨店社区落实禁燃禁放工作 打好蓝天保卫战

2018-02-14 22: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2月14日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合肥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要求,合肥磨店社区三措并举,抓好春节期间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环保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磨店社区第一时间有序召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召开专题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动员部署会和春节期间禁燃工作部署会。

  本次禁燃禁放宣传行动主要包括广泛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在辖区主干道、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域的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数百条禁燃标语和《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入户发放《关于禁止非法经营、销售烟花爆竹的通知》,实现宣传全覆盖

  社区综治办牵头建立“磨店社区禁燃工作”微信群,所有工作动态都及时在群里发布、实时分享。此外,磨店社区成立专项督查组,联合公安部门和市场监管所等多家单位对经营户进行逐户排查宣传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危害和处罚的法律条款,让辖区居民过一个安全、和谐、环保的节日。(赵飞 雷姗姗)

编辑: 徐鹏

合肥磨店社区落实禁燃禁放工作 打好蓝天保卫战

  央广网合肥2月15日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合肥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要求,合肥磨店社区“三措并举”,抓好春节期间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环保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