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排忧解难暖心 企业锦旗致

2018-02-01 16: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2月1日消息(记者鲍玉婵 通讯员李浩 邹春燕)“铁色团队 向历史承诺 为子孙造福建家园;全力保障 建优质工程 树千秋丰碑昭未来”这是一面锦旗上的文字。2月1日上午,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将致谢的6面锦旗送到了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磨店社区管委会,衷心感谢管委会对企业的需求给予高效率的解决和对工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新站高新区建发局副局长刘晓明、磨店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思峰分别代表新站高新区管委会、磨店社区管委会接收了锦旗。

  谈及为何要送锦旗?作为建设方之一的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工程建设中,作为建设方必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正是新站区建发局及磨店社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不辞辛劳的服务,使得他们逐步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尤其是在后期施工过程中,个别抢栽、抢挖现象非常普遍。磨店社区管委会多次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磨店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开展施工保障工作,为我们工程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该负责人说。

合肥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学林路站(效果图)

合肥市轨道交通三号线职教路站(效果图)

  据了解,合肥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北段位于职教城和高职院校附近,北起磨店相城路站,南至方兴大道站,线路全长37.2公里。其中,该线路北端(磨店区域)全部采用高架敷设,长5.06公里,共4个站点,目前分土建17、18两个标段施工建设。按照规划,3号线列车顺着文忠路向北,从岱河路站——学林路站区间便由地下转为地上行驶。磨店社区范围内有4个站点(学林路站、职教路站、大众路站、相城路站)和1个车辆段建设,总占地面积507亩。与地下线路相比,轨道交通高架线路造价低。但是因为从地下转为地上,导致拆迁量大幅度增加,其中磨店区域共涉及民房拆迁为186户,约4.5万㎡,占全区任务量的90%以上。尤其是学林路、职教城两个站点虽不涉及拆迁,但沿线区域为区划前社居委,用地矛盾较多,在开工建设期间,针对建设工程中可能出现的一系列问题,磨店社区安排专人,包保负责,有效的保障了轨道三号线项目中各节点区域的净地交付。

  锦旗上熠熠生辉的金字,既是鼓励,更是鞭策,磨店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思峰表示,磨店社区将在新站区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带领社区各职能部门一如既往的全力做好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生活中出现的难题,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作为当前新站高新区最大的民生工程的轨道交通三号线,磨店社区必将按时完成这一省、市、区重点项目,为新站区发展新式交通交出完美答卷。2018年,社区还将再接再厉,全力做好轨道交通四号线项目的征迁保障工作。”副书记刘思峰的话掷地有声。

编辑: 汪称

排忧解难暖心 企业锦旗致谢

央广网合肥2月1日消息(记者鲍玉婵 通讯员李浩 邹春燕)“铁色团队 向历史承诺 为子孙造福建家园;全力保障 建优质工程 树千秋丰碑昭未来”这是一面锦旗上的文字。2月1日上午,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将致谢的6面锦旗送到了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磨店社区管委会,衷心感谢管委会对企业的需求给予高效率的解决和对工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磨店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思峰代表管委会接收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