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淮北市首条旅游专线正式开通

2017-05-04 10:36:00来源:央广网

  据淮北新闻网消息 近日,淮北市首条旅游专线正式开通。全长30公里的“铛铛车”旅游专线,将市区和东湖湿地、南山、华家湖、四季榴园等景区连接起来,让市民、游客在游览淮北旅游景点的同时,感受着城市的发展与变迁。

  自去年12月31日试运行以来,“铛铛车”旅游专线得到市民的广为赞誉。据了解,正式运行后,旅游专线将途径:恒基公交首末站、滨河花园、凤凰城、电厂、科委、洪山路菜市场、总工会、供电公司(相山公园景区)、批发市场、文体产业园、东湖公园景区、矿山集、龙湖开发区、南山景区、华家湖景区、蔡里、榴园景区等站点;运营时间为每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单边运行时间约为60分钟。执行一票制,投币、刷卡票价均为3元。发出时间:恒基公交首末站(滨河小区):上午7:30、8:30,下午:13:30;榴园游客服务中心:上午10:30、11:30;下午:16:30。此外,“淮北汽运”官方微信中也开通了在线实时公交,市民可随时查询“铛铛车”的运行状态。

  作为淮北市首条旅游专线,“铛铛车”旅游专线的正式开通,将为淮北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市交通运输局、市文旅体委、市交警支队、市运管处、市汽运公司、榴园村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通仪式。仪式结束后,市运管处运政艺术团还为榴园村的村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编辑: 李梦迪
关键词: 旅游专线;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