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5月23日消息(记者鲍玉婵 通讯员侯素利)5月22日晚,安徽工匠2021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安徽卫视播出。发布仪式现场,通过视频短片和主持人访谈互动等,生动讲述了10位年度人物的先进事迹。

陈建林、周锋、汪芳青、吴雪良、汪愿涵,、李凯、甘而可、张卫、王学勇、袁军芳等10位年度人物“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感动了现场所有观众。他们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产业工人风采,生动诠释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

2021年,省总工会开展了首届安徽工匠选树活动。通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省总工会命名100名首批安徽工匠,并从中产生了10名安徽工匠2021年度人物。

编辑:徐鹏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