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央台广告部参加CTR学术研讨会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1-12-13
    

  

  广告部参加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学术研讨会

  10月13日,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在云南召开“广播节目社会效益评估体系的建立与营销体系创新研讨会”。广电总局领导、中央级、省级及城市级广播和电视台总编室、广告部、研发部、4A广告公司相关人员以及学术界专家,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央台产业办及发展研究中心派员参加了研讨会。

  在新的媒介环境下,面对日益加大的市场竞争压力和不断提高的受众需求,许多广播电视媒体纷纷对原有的评估体系进行了重新的思考与定位,贯彻国家广电总局在新时代的传播价值评估要求。

  会上,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副司长任谦对国家广播电视节目及广告宣传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等媒体代表介绍了本台节目评估体系的实践应用与经验分享;会议还进行了“广电节目社会效益评估体系及广告营销创新研讨”的高峰论坛,中央台发展研究中心樊璇在论坛上发言;CTR副总裁田涛以及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CTR的“试听节目综合评估体系”、“媒介质化评估体系”、“媒介广告投放效果研究”等专项研究情况。大家一起分享广播电视节目综合评估体系、质化研究、满意度研究及对应的市场推广策略的最新研究成果,并探讨广播电视节目社会效益评估体系的建立与市场营销及广告推广的创新。

  中央台常年购买CTR的广告监播数据,依据该数据进行各频率广告投放额度、客户类型、广告构成、广告监播等数据分析,为主管经营台领导、台属广告经营机构及广告代理公司提供决策参考和数据服务。通过数据分析,中央台分析兄弟电台当前的经营发展情况、市场状况、客户投放特征等等,在节目编排和广告经营实践中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赢取客户信任,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另外,客户行业分析还为广告资源实施价格杠杆调整提供决策依据。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