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2012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创作活动正式启动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1-12-14
    

  2012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创作活动正式启动

  11月2日,2012年度中央台大型公益广告创作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公益广告文案创意。

  中央台年度公益广告创作活动由产业办组织、委托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制作。2012年度公益广告创作主题分为:2012年国家重要活动宣传、中华传统文化宣传和日常宣传三大类别共十余个小主题。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文案征集、评审,预计2012年2月完成;第二阶段是公益广告制作,预计2012年3月完成。制作完成的公益广告将作为2012年度常规栏目在我台所有广播频率播出。

  中央台年度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开展三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和强烈关注。2011年2月,中央台与全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结成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公益广告的课题研究、策划创意、项目开发、公关咨询等合作;2011年10月,国家工商总局邀请中央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和经济日报为中国公益广告基金会(筹建中)的发起单位,共同推进中国公益广告事业的发展和繁荣;另外,中央电视台、《中国公益广告网》等也对我台广播公益广告的宣传主题、创意和作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拟在本台/网为我台优秀公益广告提供播出平台。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