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央台与全国公益广告研究基地签署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1-12-13
    

  

  中央台与全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0月12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告部与全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国最重要、最具权威性和最具影响力的综合传媒机构之一。近年来根据台领导的部署,由广告部在全台组织展开年度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整合全台资源,借力社会创意力量,使得公益广告的质量和数量得到了保障,逐渐建立了符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实际的公益广告运作播出机制,塑造了良好的媒体形象和社会公信,也引起政府部门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全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是经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在中国传媒大学设立的全国性公益广告研究基地,拥有丰富的课题调研、策划创意、项目研发、公关咨询等力量和资源。10月12日,全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告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包含:1.全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提供课题调研、策划、创意等智力支持,双方互享平台资源;2.全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通过自己的平台资源,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争取公益广告和商业广告客户;3.双方共同努力研发具有全国乃至国际影响力的公益活动和公益传播产品;4.相互影响增加双方在公益广告领域话语权和影响力等。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告部与全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推动中国公益广告事业的蓬勃发展,并助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成为中国第一公益媒体,进一步提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社会公众的亲和力,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营造和谐、稳定、可持续的经营环境。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