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级广播电台

上海东方广播电台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9-02-20
    上海是一个成熟的市场,拥有国际化的市场特征,多样化的市场需求,高质量的消费层次,作为立足上海的本土媒体,我们了解市场,是您值得信赖的媒体合作伙伴。

  我们坚持这样一条原则:客户需要的市场就是我们要精心维系的市场,客户拥有高市场占有率之时就是我们发展机会到来之际。

  基于此,我们设置了高效的组织架构;组建了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的团队;建构了全面面向市场的客户服务系统,以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通过这一系列筹备,我们准备了您品牌发展所需参考资讯,市场进入所需推介信息,与您一起启动市场,占有市场,实现您的品牌拓展计划,达到您的产品销售目标。

  您的市场发展目标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让我充当您的品牌传播伙伴,为您开拓上海市场助一臂之力,携手合作,相互依存,共同完成品牌营销的完整过程。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