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级广播电台

山西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频率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9-02-18
    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是山西广播电视重组后于2004年11月1日成立的山西广播电视台的一套广播频率。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的前身为太原新华广播电台、山西人民广播电台、山西人民广播电台一套广播,频率已有56年历史。

  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是全省时政宣传的重要平台和主流频率。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的节目构成为新闻、专题、文艺与广告,其中,新闻节目是主体。 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通过精心打造核心品牌节目以及围绕重大主题策划的宣传活动,使得节目质量稳步提升,收听率直线攀长,频率影响力不断扩大。

  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的广告经营经过积极探索与认真总结,已经建立起安全的节目播出机制、为客户高质量的服务机制、与客户进行业务双向交流的工作机制,成为广大客户拓展市场备受青睐的重要平台与载体。

  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在全省有12个中波发射台、4个调频发射台承担着节目信号的覆盖任务,发射总功率约200千瓦。目前覆盖省城的调频频点已基本确定,省城听众将从调频波段中听到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的声音,省台一套广播节目单频覆盖省城即将成为历史。

  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除覆盖山西及周边省份外,信号波及至东北、西北、华南等地区,夜间信号及天气因素作用,信号可以扩展至一些国家与地区。

  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是山西覆盖最大的一套广播频率。

  2005年7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在山西视察时,到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亲切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的工作,使大家倍受鼓舞,表示一定努力把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办成一流的强势广播频率。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