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级广播电台

重庆人民广播电台都市频率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9-02-11
    重庆都市电台于2003年12月6日正式开播,是重庆市唯一一家以传播都市文化,提供都市生活服务的专业资讯电台。每天播音20小时,自办节目达17小时。播出频率为FM93.8,发射功率为10KW。

  经营理念:我和你在一起 重庆都市广播

  节目定位:提供服务资讯、引领都市时尚、服务百姓生活

  节目特点:听众参与度和节目互动性强。

  目标听众:都市普通市民、都市时尚白领、都市大中学生和都市工仔一族。

  服务宗旨:为客户参与市场竞争搭起媒体平台,为听众提供更多的消费选择空间。

  重庆都市广播电台年轻赋有活力,二十五岁的平均年龄,百分之九十的直播节目,星级的时尚指数,百分之百的精力和体力,创新活跃的思维方式,激情前卫的生活观念,富于挑战的精神意识,年轻的群体必定造就活力四射的媒体。

  都市电台自开播以来,积极面向市场,为听众提供资讯服务,在频道市场化的经营中,勇于创新探索,率先在重庆电台的专业频道中开通了全频道的短信平台,在传统的电话与主持人的沟通中,实现了听众在每个节目时段用手机与主持人时时互动,时时参与,让主持人在直播节目中,及时看到听众对该节目的反馈信息。节目以其丰富性、娱乐性、欣赏性、互动性充分吸引了众多听众热心参与其中,截止目前,听众参与节目的留言量近30万条,日均3000条。

  为进一步扩大影响,都市电台先后组织策划了热心听众参与的“仙女山周末狂欢”、“铜罐驿果家乐”、“健康清洁过新年”、“满月庆典两江游”、“共渡浪漫情人节”、“百日庆典红馆演出”等户外和公益活动,拉近了听众的距离,“我和你在一起重庆都市广播”的台标音乐、栏目标头音乐和主持人已为听众耳熟能详,一个年轻、时尚的电台逐渐声名鹊起。

  关注重庆都市电台,你的生活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充满阳光。

  都市电台现设有节目部、市场策划部、综合部三个部门。节目部主要负责全台节目编辑、制作及其播出和管理工作;市场策划部主要负责广告、活动策划、节目运销等工作;综合部主要负责行政、宣传、技术、财务等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